六月雾正好

『文轩』 文理生的浪漫 19




*校园


*文科生宋亚轩×理科生刘耀文


*请勿上升





19


“宝贝儿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”



正值青春期的少年,心里的那份执着,自然可贵。


刘耀文和宋亚轩正式在一起后,每天都黏在一起,好像没有人能把他们分开。



“刘耀文儿,我真服了,我们班主任真不是人,这么多作业”宋亚轩把书包给了刘耀文自己手中拿着还没有背完了语文课文。



“哎呀,都是为你好啦”刘耀文背着宋亚轩的书包,一手开着乳酸菌。


自从刘耀文和宋亚轩在一起后,刘耀文的口袋就会时常备着一瓶乳酸菌。


“一晚上,这么多作业,写不完啊,苍天啊”


宋亚轩邪魅一笑,看着刘耀文,刘耀文自然注意到了宋亚轩的意思,不就是想让自己给他写作业吗,刘耀文的目光躲避这宋亚轩。


“咳...咳咳,走吧回家吃饭”说着刘耀文就往前走


“刘!耀!文!”


刘耀文楞在原地,尴尬的挠头。
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是不是”宋亚轩追上去拉着刘耀文的胳膊撒娇。


“没有!哪有的事儿啊,只是,这都是你的作业吗,你慢慢写我陪你,而且有助于增长知识嘛”


“没事,我脑子里的知识储备量已经够多了,那就麻烦耀文儿弟弟帮帮忙喽,谢谢啦”说完宋亚轩跑的飞快,不等刘耀文回应,自己都已经转弯了


“唉,终究是我扛下了所有!”文文委屈,但文文不说。


刘耀文看着前面奔跑的小孩,时不时还往后瞅一眼自己有没有跟丢。


“累死了”


“谁让你跑这么快”


“切,那不是怕你拒绝我嘛”


“你就不怕我现在拒绝?”


“诶呀,我当然知道你不会啦”宋亚轩说完正准备跑,刘耀文从背后抓住了宋亚轩的衣服


“你不累啊,宝贝儿,别跑了,瞅你那傻样儿,我给你写,给你写行吧”


“嘿嘿,就知道你最好,最最最最最最好,最最最最爱你”


刘耀文把手身在宋亚轩跟前,宋亚轩自然的握紧了。



晚上,刘耀文正在为宋亚轩拼命的赶着作业,宋亚轩则在客厅看着电视,时不时还哈哈大笑,文文真的很委屈好吧?!



“嘿,哥们儿哥们儿,见过小鱼睡衣吗”


“嘿,哥们儿哥们儿,见过小鱼拖鞋吗”


宋亚轩指着自己的衣服给刘耀文看,刘耀文表示无语到了。


“没见过,没见过,好了吧,你该写会了吧,我都给你写了半天了宝贝”


“行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写会吧”


“好,我去洗澡,不想写了叫我,乖”


“保证完成任务”


刘耀文宠溺的看着他,搞的这些作业好像自己的一样。


等刘耀文洗完澡出来,宋亚轩早就睡着了,他走近一看,宋亚轩不过才写了一行字,笔还在书写上划来划去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
刘耀文把宋亚轩抱起来后,放在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,正准备去把剩下的作业写完,宋亚轩就拉着了他的手,死活不放开,嚷嚷着要他陪自己睡


无力之下刘耀文只好陪自己的小朋友睡觉喽。


“晚安,宋亚轩儿”



第二天早上起来后,宋亚轩懵了,作业没写完!


“刘耀文,作业你写没?”


“我没写完”


“完了,完了,快点起来,我去学校补作业了”


“哦哦哦”


好巧不巧的是,宋亚轩老班今天查作业,


“直接完了好吧”宋亚轩在自己的座位上小声的说着。


“宋亚轩!作业”


“报告,老师.....我...我没有写完”


“出去站着,做为优秀学生作业都写不完,你还来学校干什么,出去!”


他们班主任今天是真的很生气,原因其一是给理科班的班主任表白被拒绝了,其二就是难得今天查一次作业,还有那么多人没有写完。(宋亚轩班主任是男性,理科班班主任是女性)


“又吃错药了”宋亚轩嘟囔着走出了教室


“唉,人生不易,小宋叹气”


“宋亚轩儿,宋亚轩儿”刘耀文在楼梯的拐角处等着他


“你咋在这呢,没上课啊”


“等你嘞,就知道你会被罚站,走吧,带你去玩”


“不行,我们班主任看到了,该骂我了,”


“没事儿,我不一样吗,走吧”


“真的?走”


“去那啊”


“出校门给你买奶茶”


“那你不得翻墙”


“所以让你给我放哨啊”


“你不带着我啊?”


“你会翻墙吗”


“不会”


“嗯哼,等我”


“那你不要丢下我啊”



“好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