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雾正好

何止四年 01




*文轩‖校园‖双A‖高中生


*请勿上升


*ooc





01



奢华的都市,高贵的人品,刘耀文在巴蜀很有地位,自己的爸爸是学校的股东,上市公司的董事长,妈妈是自由女神,每天想干嘛就干嘛。



有这样的地位很难不让人注意到他,想在重庆生活下去,强者才能称王。



宋亚轩一家算不上高贵但也属于小康往上,爸爸经营一家与汽车相关的公司,妈妈呢就是全职太太。



重庆鲁能巴蜀中学,多少人挤破了脑袋都想进的重点高中,只要你出的钱够多,不管你成绩好坏,随时欢迎,自然少不了许多势利眼,刘耀文自然进出自如。



宋亚轩也是托关系进来的,为什么宋亚轩不平自己的实力进巴蜀,当今社会你以为真诚的人很多吗,带着有色眼镜罢了。



高中入学的第一天两人就少不了许多学姐,同届女生的“爱慕”



宋亚轩很白,清晰的下颚线,高挺的鼻梁以及180+的身高,走到哪都是焦点,刘耀文说普通也不普通,自身就带有王者的气质,走到哪气压都低到了极点。



学校论坛炸了!


如果非要说近几年巴蜀有什么特大消息的话,其余的小事根本上不了台面,更何况是学校论坛。


【我天,新来的学弟也太帅了吧】

【谁说不是呢,原地嫁给我好嘛】

【别想了,刘耀文看到了嘛巴蜀的“儿子”】

【另一个白一点的宋亚轩多少还是有点传闻的】

【联系方式!!!就现在!给我冲!】



高一一班



“来啦”

严浩翔和刘耀文的家境不错,差不到哪去


“嗯”刘耀文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,他走到跟前冲着严浩翔举起来的手击了个掌。


“不错啊,文哥,学校论坛都炸了”


刘耀文也只是瞄了严浩翔的手机一眼立马收回了视线,不用看都知道又是关于自己的事。


“你文哥来学校是来学习的,你可别打扰我”刘耀文把书包拿起来,拿出自己仅有的一支笔,摆在课桌上


“呦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不过这个宋亚轩是谁啊,他和你的热度不相上下啊”


“管他呢”刘耀文自然不感兴趣


“切,霖霖~咱俩一桌”严浩翔就是一个耙耳朵在贺峻霖面前啥都不干说,他俩从初中就认识,高中自然在以前的关系衬托下在一起了。


“你!离!我!远!点!”贺峻霖不知道怎么就生气了,拿起一本书就往严浩翔身上扔。


“得嘞,文哥委屈一下哈,咱俩先凑合凑合”


刘耀文轻笑了一下,这种场面他可见不少,自从他俩在一起后刘耀文比电灯泡还亮。


贺峻霖呢,能和刘耀文这种人玩到一起,家境自然不差。



宋亚轩一进教室贺峻霖就注意到他了,如果宋亚轩是个女生的话恐怕严浩翔已经在哪个角落哭了。


“你好呀,我是贺峻霖”贺峻霖友好的伸出手去和宋亚轩打招呼,不料宋亚轩根本不吃这一套,上下打量了他周围的人一番冷漠的说了句“宋亚轩”


“唉,你这人......”严浩翔的话没说完,宋亚轩就绕过他去找了一个位置坐下


“就这态度,真高贵”


“你说哈呢严浩翔,不想活了是不,人家刚来,你搁这计较啥,啊?你计较啥,你别了,晚上别等我了,你自己走吧”


“我不是....霖霖”


“什么也别说了,严浩翔你就是一渣男新鲜感一过就没了,行了,别理我了,让我自己哭吧,让开,呜呜呜”


贺峻霖搞笑是真的搞笑,他走到宋亚轩旁边把自己的东西整理过来挨着宋亚轩坐下,宋亚轩也很惊讶,刚刚那么一认真的人,现在马上就好了,好家伙,搁这玩川剧变脸呢。



“诶,宋亚轩,轩轩,怎样我以后就这样叫你了啊,你别觉得我可怕,我就是自来熟,咱俩以后就是好闺蜜了”


“啊?哦,行”宋亚轩本来就是生人勿近,见了贺峻霖这么一个活宝自然不想错过,正好在学校有个照应


“你咋这么可爱啊”贺峻霖上前去揽住了他的胳膊,用自己的脑壳蹭了蹭宋亚轩的胳膊。


“霖霖,你不能挨他这么近。”


“怎么了你啊,我在和新同学培养关系,哪凉快哪待着去”


“贺峻霖!你玩真的是吧”


“对!咋了”


“行啊,你等着”说完就拉着刘耀文出了教室门


“你不去追”


“放心他会买饮料回来的”


“哦哦”


“忘了跟你介绍了,刚刚那个严浩翔我男朋友”


宋亚轩并不震惊,当今社会,男男,女女都成为潮流了


“他旁边那个刘耀文,他别不好惹没事别和他靠近,他真的是冷血生物”


“有意思”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