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雾正好

『文轩』文理生的浪漫 21




*校园


*文科生宋亚轩X理科生刘耀文


*请勿上升





21


一切照旧,很快宋亚轩的父母忙完回来想要多陪陪自己的孩子,故意没有把回家的事情告诉宋亚轩。


宋亚轩和刘耀文一如既往的回家,进家门后。


“Surprise”魏女士和宋亚轩爸爸拿着礼炮,看着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手,反而给了自己一个惊吓。


宋亚轩看到后,连忙把自己的手甩开了


“妈...爸....你们咋回来了”宋亚轩尴尬的挠头,刘耀文则像是个没事人一样


“呃....呵呵呵”父母俩相视一笑


“小兔崽子,我们还不能回来了,小刘啊,洗洗手吃饭吧”宋父解释道


“宋亚轩来给我端菜!”听魏女士的语气就觉得不好的预感


宋亚轩像刘耀文使了一个眼神,刘耀文回了一个


“没事,去吧,我在呢”刘耀文拍了拍自己小孩的背


“好吧”


宋亚轩在进厨房面对魏女士的面孔的时候,已经做好准备了,深呼吸了好几次。


“妈...”


“小宋,你俩这进展挺快啊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在走之前就和小刘说让他照顾好你”


“他照顾的挺好的”


“在一起了?”


“嗯...啊?”宋亚轩反应过来魏女士已经笑的满面春花了,宋亚轩面对自己妈妈这样直球的问题自然脑子转不过来。


“我就知道,他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”


“有什么不一样”


“很不一样,和你爸爸当初看我的眼神一样”


“洗手,吃饭啦,端出去吧”


“好,那你...不反对?”


“你觉得呢”魏女士一脸认真的看着他


宋亚轩笑了。


宋亚轩把菜放好后,起身去洗手间,他看到刘耀文还在慢吞吞的洗手,刘耀文看到后表面安静,内心慌得一批。


“怎么样,怎么样,阿姨同意吗,她如果不同意,我也会努力让她同意的,你不要给自己压力啊”


宋亚轩反手抱住了他“同意了”


“真的!?”


“嗯”


洗手间还放着刘耀文和宋亚轩的情侣牙刷。



“叔叔,阿姨”


刘耀文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握住宋亚轩的手,毕竟是第一次正式见家长。


“我们不反对,爱情不分性别,相爱亦是所有”


吃完饭后,宋亚轩和刘耀文仿佛卸下了一身包袱,轻松的走在南滨路。


“真好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这样真好”


“是啊,真好”


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”


“会”


“你会一直爱我吗”


“爱”


“我也爱你”





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