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雾正好

『文轩』文理生的浪漫 20




*校园


*文科生宋亚轩×理科生刘耀文


*请勿上升





20


“刘耀文你再不来我真的要睡着了”宋亚轩坐在地上摘着手中的花的花瓣。


“嘿,宋亚轩儿宋亚轩儿,来拿”刘耀文一手拿着奶茶一手朝宋亚轩挥手


“大哥你终于来了”宋亚轩接过奶茶放在一边,看着自己的男朋友爬墙翻过来,自己伸手去接。


“等久了吧,人在多了,喝吧,热的”


“热的?大夏天你给我热的?”


“这不怕你喝的胃疼嘛,为你好,走啦去罚站”刘耀文弹了宋亚轩一下脑壳


“真的是,还蛮好喝的,嘿嘿”



下课后,宋亚轩被叫到办公室,刘耀文也不例外。


“宋亚轩,你作为班上的三好学生,作业都写不完?你最近怎么回事啊?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”


宋亚轩低头抠着自己的手指


“刘耀文!你也是学会逃课了是吧,说吧,去给那个小姑娘买东西去了。”


宋亚轩和刘耀文离的不远,他们班主任说的话宋亚轩自然能够听到,宋亚轩刷一下脸就红了。


刘耀文看到后自然忍不住笑了


“还真是啊刘耀文长出息了是吧”


“没有,我哪敢啊,家里有个母老虎看着”说着眼神不经意的往宋亚轩那边瞅,就怕他没听见。


“行啊,刘耀文母老虎是吧,你等着,我让你母老虎”宋亚轩心里已经按耐不住了。


“你啊,把学习放在第一位,得了,多说的我也不说了,回去吧”


“小宋啊,你也是,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昂,回去吧”


刘耀文走出办公室后还特意瞅了一眼后面的小孩儿有没有跟上,跟上的话,自己真的就玩完了,毕竟当着面说宋亚轩是母老虎啊!


宋亚轩跟在他身后,离办公啊远了以后才喊“刘!耀!文!!”


刘耀文愣在原地“哎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”


“哈呀,轩....”


“你说谁母老虎,啊?谁母老虎”宋亚轩上前去捏住刘耀文的耳朵


“疼疼疼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,真的错了,”


“谁母老虎,你给我说清楚”


“我我我,我母老虎,轩轩松开”
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
刘耀文停在原地揉了揉自己的耳朵,然后追上了宋亚轩的步伐,宋亚轩双手交叉放在胸前。


“不过,轩轩我可没说是你吧,我说的是我们家诶”


“我.....”


“这么快就像嫁给我啦?~”刘耀文臭屁的说,因为他还不知道下一秒他的宝贝轩轩就会离开他。


“行昂,刘耀文,你别理我了,老子不想看见你”说罢就回到了文科班,留下刘耀文一个人在文科班门口叫他


正好,上课时间到了,无奈之下刘耀文只好回自己班。


整整一上午,宋亚轩没有出教室门,就算是刘耀文下课来叫他,他也就装睡,终于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,刘耀文去找宋亚轩,管他三七二十一,自己就坐在宋亚轩面前。


当时学生都去食堂吃饭,所以教室没有什么人。


宋亚轩见他来了,又趴在桌子上睡觉,刘耀文被他这一系列动作可爱到了。


“轩轩~我错了”


对方没回应


“轩轩~我真的错了想我不该说你”


“哎呀,轩轩哥哥~你大人有大量放过小弟吧”


“好不好轩轩哥哥~”


宋亚轩受不了他撒娇,自己趴在桌子上都忍不住笑出声来,刘耀文听到他笑后多半是消气了。


“哎呀,不闹了,走吧,去吃饭”说着就把人拉起来


“刘耀文你哄人就这态度啊”


“那你还要我怎么态度呢,轩轩哥哥~”


“咦,走吧走吧,干饭干饭”


两个人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两人手拉着手


“宋亚轩儿,放心,迟早你会是我们家的人的”


“好啊,我等着”


说着吻了吻自己小孩的手指。


放学后,刘耀文一如既往的在文科班门口等着宋亚轩。


见宋亚轩出来,连忙帮人拿着书包“怎么样啊,今天作业多不多,你多的话我可以帮你写,我作业都写完了”


“还可以,我自己写吧,呦,修刘弟弟见长啊”


“哈呀,小宋哥哥,过奖过奖”


“少贫”


“嘿嘿”



评论

热度(14)